close

是的~~閃光在今天入營,到成功嶺替代役新訓去了~~

於是GOMA媽,哈墨我呢,就默默站上崗了。GOMA也要陪我一起等把拔放假回家XD

結果GOMA跟我單獨相處的第一天,居然就會主動來撒嬌了OAO!!

這幾天,他很習慣我的床了,連我換床墊都沒什麼感覺〈真的很隨遇而安XDD〉

還沒換床的時候就會睡在床上,還會跟閃光搶枕頭XD

↓閃:你為什麼要來搶我的枕頭?

IMAG0084  

↓父子和平共處zzZZZ

IMAG0083  

換了床墊之後也是上來嗅嗅聞聞就沒事了XD

我的電腦在床頭,所以要坐在床頭用電哪,他會跑來床上窩在我大腿邊睡覺。

↓午睡時間zzZZZ

IMAG0099  

後來還睡到用躺的XDD

↓zzZZZ

IMAG0100  

真的是很可愛>//////<

什麼?你問我為什麼睡覺的照片這麼多?

因為只有睡覺好拍啊OAQ

不然GOMA超不給面子都一直亂動= =

睡覺要拍他還要小心翼翼的,不然會醒來XDD

 

睡起來後給他吃了點東西,我把他關回他的小區域,出門買點東西,結果回來居然看不到他在窩裡O口Q

「GOMA?GOMA~在哪邊?」『喵~』

咦!居然逃獄〈?〉,還跑到我床上睡覺了!!!而且沒有尿尿在我床上欸!真乖XDDD

是說還真會逃...高度有60~70公分的紙箱,藉他貓砂屋的斜坡跳上來已經很強了,居然敢跳下來...真的是膽子很大哪~""~

 

六點多的時候突然一直唉唉,不想吃東西喝東西上廁所、玩也沒興趣,正在琢磨他到底想做啥的時候......看到他居然坐著打瞌睡XDD

原來只是想要上床在我旁邊窩著睡覺而已XDDD

兒子你怎麼這麼可愛>////<〈花痴馬麻〉

不只這樣,還會來唉唉討摸摸,真是...你怎麼這麼可愛啊~~~>口<

〈插曲:天啊~~雖然他沒有在我床上尿尿...但居然就在我忙著打網誌的時候,在床墊上便便了啊>口<

GOMA壞壞啦OAQQQQ〉

 

很高興GOMA還頗黏人的,而且才相處五天就能這樣,滿得意的X"P

 

我有跟GOMA說:「把拔去當兵喔~好幾天看不到他喔~」

不知道他聽不聽得懂,不過他會去咬閃光寄掛在我手上的衝浪手環,而不會咬旁邊我的那條。

是在問「人呢?」的意思嗎?XD

 

GOMA,陪馬麻一起等把拔吧!你也要站崗喔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