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錯這是炫耀文〈被打〉

GOMA真的很愛撒嬌。

起床就唉唉著要出來,出來就跑到我床上,然後又一直唉唉。

手伸過去的時候會有兩種反應,一個是想要抓或咬,一個是頭側邊蹭過來。

前者就是想要玩,通常一根手指就夠他瘋了,還會玩到翻肚〈可惜拍不到,手機一拿起來他就翻回來了ˊ"ˋ〉

↓手過來拍拍是想要玩的意思^  ^

IMAG0121

會咬,可是咬我手的時候總是很輕,跟他咬衝浪手環的狠勁完全不一樣〈所以他『口滑』咬到戴手環的手臂時有夠痛QAQQ〉

↓咬手環咬很狠,照片都糊掉了T^T

 IMAG0120  

後者就是討摸,而背後的深意是:我要睡覺了快摸我!(ˋˇˊ)

↓摸著就睡得很開心-///-

 IMAG0116  

但是只要停止摸他就會睜開眼睛~"~

↓咦?怎麼不摸了?

IMAG0115  

甚至摸肉球也可以替他助眠XDD

↓小小的肉球〈光線很不好,確定他睡著才敢開閃光〉

IMAG0126  

兒子啊你把馬麻的手當什麼呢~"~

而且要花一隻手摸你很不方便用電腦欸~"~

 

然後每天都一直睡睡睡,什麼姿勢都可以睡...

↓GOMA你不會閃到嗎...

IMAG0118  

也會坐著度姑XDD

↓什麼度姑!我在看那是...什...麼......zzZ

IMAG0122  

甚至還會邊吃飯邊打瞌睡,可惜沒拍到XP

 

 

今天有一件大事,那就是GOMA大概第一次聽到雷聲吧。

下午的雨下得又大又急,雷公也毫無預警地發怒。

說到GOMA那時正在埋頭享用他的大餐,然後「轟──」的一聲,GOMA瞬間直起身子,享受臉瞬間變成驚恐臉!

接著唉嗚一聲就迅速往後跑!真真被嚇了一大跳OAO

我趕快抱他起來在懷裡摸摸安撫,他微微唉嗚幾聲就好多了,之後就繼續吃他的飯。

原來膽子也沒很大嘛XP

 

後來雨繼續下,雷也斷斷續續在打,但我們GOMA想睡覺了。

所以又來討摸摸,並且窩在我大腿邊的位置,雷一響就驚醒。

怕他太驚嚇所以拿了毛巾包他,結果就睡得狠安穩XDD

↓GOMA不怕不怕唷~

IMAG0125  

結果睡一睡自己鑽出來,然後有點游移、緩慢地走回他自己的窩,繼續睡XDD

 

所以你也不排斥自己的窩啊...臭兒子= =+

 

↓雷公爺爺不要打我,我會乖乖O__O

  IMAG0110    

 

 

 

P.S.更多GOMA可愛的照片都在相簿唷~~\OwO/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