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OMA陪伴我,已經兩個禮拜了。

小傢伙已經滿兩個月囉~~

 

這一個禮拜,開始會撲、抓、咬。然後會用很多奇奇怪的姿勢睡覺XDD

唉,GOMA是很親人不怕生,也很隨遇而安,更不記恨...

但很難教〈洩氣〉

皮到我扁他,也只學會在我發出警告聲的時候離開不能待的地方...

試過打、罵、咬...就是沒辦法讓他不咬我T^T

雖然是咬的越來越輕了......

嘛,再接再厲吧!!

 

上禮拜看了貓板,發現皇家的成分含有易致癌的防腐劑。

所以就幫GOMA換了飼料。

現在的飼料是「Pure猋,幼母貓配方」,是加拿大製的國產牌子唷~~

成分標示很清楚,分裝750g也只要80元而已。

是頗便宜的好東西唷~~OwO

照例要擔心一下GOMA會不會吃不習慣、排斥等等...

結果他少爺照例隨遇而安的吃了XDD

 

好啦~~廢話這麼多~~開始貼他這禮拜的睡覺姿勢吧XDD

↓在模仿什麼生物嗎XDD

IMAG0132

↓跟辛巴相親相愛zzZZZ

IMAG0134

↓我我我...我投降!!!

 IMAG0137

↓啊~~兒子你好美啊~~〈流口水〉  〈這位媽媽請自重〉

 IMAG0144

↓我聽不到我聽不到>"<

 IMAG0146

↓瑜珈式!!!

GOMA你真的不會折到嗎XDD

 IMAG0147

↓無限伸展!!!

哈哈哈眺芭蕾舞嗎XDD

 IMAG0148

↓酒醉大叔COS!!

 IMAG0150

從上面看到GOMA最近任食制所以肚子變肥肥的...

我每次都摸摸他肥肥的肚肚叫他小胖子X"D

GOMA便便也很正常,完全沒有因為換飼料或單吃乾乾腸胃不適唷~~

↓請往這邊走〈誤〉

IMAG0152

↓啊......zzZZZZ

 IMAG0154  

 

每次看他睡覺都超有趣的XDDD

可是有時候想拍他的時候就醒來了...或是光線不好手機拍不出來...

所以天時地利人合都配合到才拍得到照片呢!!XDD

 

GOMA真的很愛撒嬌...

他會自己窩到我身上然後開始呼嚕,都還不用摸他就開始呼嚕了XD

也會偷親我,用鼻子蹭蹭我鼻子嘴巴。然後自己呼嚕的很開心-////-

 

很想跟他說,謝謝你這麼愛馬麻唷,GOMA!

可是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咬我啦>"<

 

以上,謝謝收看XD

 

P.S.相簿也更新了唷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